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調查研究察民意 問計問需解疑難

2023年04月20日15:16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譚偉生帶隊赴天津經緯恆潤科技有限公司開展調研走訪,通過座談交流、實地考察,了解企業經營情況,並就企業涉稅疑難問題進行了現場解答,著力通堵點、祛痛點、解難點,助力企業更好發展。

在調研過程中,譚偉生一行實地參觀了企業生產車間,對其主要產品的加工工藝、流程有了直觀的了解﹔與企業相關負責同志開展座談交流,發放了問計問需調查問卷,就企業的發展沿革、經營情況和下一步的發展規劃進行了深入的溝通,收集企業對稅務部門納稅服務和征管工作的訴求和建議,並就其日常業務開展中遇到的關於環境保護稅、賬務處理等方面的疑難問題進行了當場解答。

企業財務負責人對稅務局深入走訪、答疑解惑的行動表示感謝,並期望今后能夠加強稅企溝通互動,共同為地方經濟發展貢獻力量。西青區稅務局將持續廣泛開展調研走訪,深入基層、深入實際,收集納稅人繳費人訴求,解決疑難問題,以進一步優化納稅服務,助力企業更好發展。

來源: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