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稅務第一稽查局聯合南開區圖書館舉辦“世界讀書日”稅收主題實踐活動

2023年04月22日09:37 |
小字號

為深入開展第32個稅收宣傳月,進一步加強稅務文化建設,在第 28 個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天津稅務第一稽查局聯合南開區圖書館舉辦“世界讀書日”稅收主題實踐活動。

活動現場,雙方負責人首先為共同建立的“稅收法治宣傳教育基地”舉行揭牌儀式,並在南開區圖書館建立稅務圖書角,第一稽查局向南開區圖書館捐贈《稅法知識讀本》《我身邊的稅收故事》等稅收讀物100余冊。儀式后,該局稅務干部在圖書館外布置稅收宣傳展台,向圖書館讀者和過往市民發放宣傳資料並現場解答涉稅問題。

“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借由此次和南開區圖書館共同開展的讀書日活動,我們希望可以為廣大讀者營造良好的稅收學習氛圍。”第一稽查局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該局將繼續深入開展好各類稅法宣傳活動,將稅法宣傳與推進全民閱讀進行深度結合,同時促進稅務干部以讀書提素質,以學風轉作風,提振干部隊伍精氣神。

來源:天津稅務第一稽查局

(責編:孫翼飛、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