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舉辦海洋石油稅制史講座

2023年04月22日10:50 |
小字號

“老師講得太好了,把40年來海洋石油稅制的發展脈絡梳理得非常清晰,對我們理解政策很有幫助。”中國海洋石油渤海公司的辦稅人員楊洋說。

4月21日上午,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通過線上形式舉辦海洋石油稅制史講座,30余家海油企業代表參加。講座分為三個部分,以時間為軸,從我國稅制的歷史沿革、海洋石油稅制的歷史沿革、海洋石油的現行稅制方面入手,系統梳理海洋石油稅收發展變遷,詳細記錄海洋石油稅制改革進程,深入解讀海洋石油稅收現行政策,為企業辦稅人員送上干貨滿滿的政策大禮包。

本次講座是分局稅收宣傳月系列活動的組成部分,也是“海鷹勤思”課堂金牌課程進企業的一次實踐,未來分局將結合海洋石油行業特色,持續挖掘優質課堂資源,匯聚名師實力,為廣大納稅人繳費人送上更豐富更實用的稅法知識講座,進一步提升稅收宣傳的效果。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

(責編:孫翼飛、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