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鐵四院集團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華北分公司落戶天津市南開區

2023年04月23日11:34 |
小字號

日前,中鐵四院集團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華北分公司正式注冊成立,落戶天津市南開區。這是中鐵四院集團工程建設責任有限公司在華北區域的重要布局。

據悉,中鐵四院集團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是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湖北省高新技術企業。中鐵四院集團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積極投身鐵路及軌道交通等基礎設施建設,依托鐵四院技術研發優勢和綜合設計能力,積極打造優勢品牌項目。公司開創性地開展高速鐵路病害整治與維修養護工程,在高速鐵路路基沉降治理、橋梁糾偏移梁、隧道滲漏水及襯砌整治、軌道板各種病害整治、線間排水等方面積累了大量工程管理經驗,確立了19項高鐵病害綜合整治技術、4大類整治業務品牌,逐步形成了集病害檢測診斷、工藝方案設計、材料研制生產、工程項目管理於一體的產業鏈條。

近年來,天津市南開區全力融入服務京津冀協同發展大局,做大做強中國鐵建等央企天津產業“生態圈”和“滾雪球”效應,目前,該區已落地中鐵建企業共12家,並積極推動中鐵物資集團、中鐵建電氣化局集團等一批在談重點項目快速落地,強化對重點項目全周期服務,持續吸引央企聚南開的發展態勢。

來源:天津市南開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