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開展“書香沁東稅 悅讀潤丹心”活動

2023年04月24日14:59 |
小字號

最美人間四月天,正是讀書好時節。在2023年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著力打造“書香沁東稅 悅讀潤丹心”書香東稅品牌,開展“書香沁東稅 悅讀潤丹心”之親子閱讀活動,4月23日邀請區局女干部及其她們的孩子們一起為愛朗讀,營造書香東稅良好氛圍。

活動中,稅務干部與孩子們共同朗讀“閱讀天津”系列口袋書,孩子們有的字正腔圓,有的奶聲奶氣,有的聲音清脆,大家徜徉在書香海洋,感受閱讀帶來的心靈對話,分享閱讀的感動和樂趣,共同成長,讓稅務干部和孩子們更加深入了解天津這座城市依河而建、百姓依河而聚、文化依河而興的故事。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下一步,河東區稅務局將進一步打造“書香東稅”品牌建設,以親子閱讀為切入口,學思踐悟,讀以致用,積極創新打造書香機關,開展系列主題活動,營造博覽經典,品讀好書的良好閱讀氛圍,讀出東稅人擔當作為的情懷,凝聚起高質量推進新發展階段稅收現代化的磅礡力量。

來源:天津市河東區稅務局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