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五一”好去處 “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動預告

2023年04月24日22:5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4月24日電 (孫翼飛)4月28日,“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動即將拉開帷幕。“草坪咖啡”“星空演藝”“老爺車展”“文創市集”……這些都在天津市和平區匯聚,商圈、景點、餐飲等各類場景“氛圍”拉滿,在歷史風貌建筑的格調氛圍裡品味咖啡特調,在現代都市風情樓宇的空間框景中體味咖啡文化,中西合璧、古今融合,咖啡愛好者將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咖位”。

草坪咖啡

背依草坪、吹著春風“恰”咖啡是種什麼樣的體驗?棉裡、禧柿+人藝、inaction、gaga+梅花、山魈、withyou、超級自大公司等實力咖啡品牌集體登陸城市中心的草坪,融合咖啡、烘焙、輕食、藝術展示等多元業態,結合帳篷、天幕、充氣沙發等多樣展設,給咖啡愛好者營造休閑愜意的“微度假”場景。

本次活動“續杯”5天,各類咖啡品牌各具特色、花式開展,每一個咖啡品類,都打造自身獨特的多元咖啡體驗場景。棉裡以現場涂鴉、風箏手繪、藝術畫廊等為主題單元展現咖啡的藝術氛圍﹔gaga+梅花將色彩明快的大發汽車設為背景﹔禧柿+人藝引入沉浸式話劇,讓戲劇與咖啡相互交織﹔withyou獨出心裁開辟自由咖啡音樂躺營區﹔超級自大公司借助沙畫藝術帶來雙重奇幻體驗……多個主題單元的奇遇盛宴、不同角度方式的融合、以及專屬民園的特調咖啡,把中心草坪合聚成為咖啡的藝術園區,讓游客在時空交錯、虛實結合間探尋“草坪咖啡”的活動魅力與生機活力。

星空演藝

活動期間,民園廣場草坪中心將設置360°星空演藝舞台區。環繞式的光影覆蓋和立體感的場景,構建出觀眾視覺、聽覺、觸覺的極致體驗。每日晚七點,民謠、詩歌、獨奏等文藝演出聯袂上演,動人的旋律、優美的音色、新穎的樂器打造或清新、或治愈、或浪漫的專屬回憶,感官之美與感情共鳴將承包整個假期,打造一個無以倫比、非同尋常的“星空·咖啡”全新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聲音藝術裝置也與現場演奏進行互動融合,在場游客可以將自身聲音借助裝置轉化為藝術圖形,沉浸式地彰顯聲音的多維魅力。屆時,突破場域融合的立體環繞音效和不時掠過夜空的奇妙多彩光束,讓每個音符都變得觸手可及,現場演奏與互動裝置的巧妙邂逅,引領游客沉浸其中,感受音樂、城市與游客的“夢幻奇遇”。

老爺車展

活動期間,全球范圍內少有的復古車將匯聚於民園廣場進行展陳。1927年引領潮流的福特T型車、1950年橫空出世的奧斯丁AUSTIN、1950年推出的凱迪拉克、1954年上市的雪佛蘭貝爾艾爾、1959年暢銷的雪佛蘭黑斑羚……各式各樣的老爺車將開啟一場“拉風”的時光之旅。

“古董級”的老爺車與“民國范”的五大道,將潮流、摩登和經典、傳承結合起來,打造不同風格的新穎復古場景,屆時各色香車琳琅滿目,游客們不僅可以拍照打卡,還能喝著咖啡做妝造。

文創市集

“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動期間,和平的五大道、金街、津灣廣場等商圈地標將會有不同特色的文創市集。

民園廣場開設氛圍感時尚市集,錯落有致的文創展品、排列有序的環廊攤位,集合文創、手辦、鮮花、精釀、咖啡、美食、家居等特色攤主,集咖啡潮流“吃、喝、玩、樂、購”於一體,讓咖啡文化以更沉浸的方式呈現。

金街開展“星空·咖啡·金街青檸市集”活動,提供手沖咖啡、金街大銅錢、文創雪糕、畫藝、陶藝、漢服、手帳等特色產品。

津灣廣場開展包含HAVE FUN游樂場、微風嘢市、萌寵樂園三個板塊的“HAVE FUN 五一狂歡嘉年華”活動,營造濃郁的都市休閑氛圍。

和平區諸多新潮有趣的消費場景,讓市民游客在感受咖啡文化魅力的同時近距離探索多元化潮酷體驗。

全域促銷

咖啡文化融在人頭攢動的金街旁、融在津味十足的口音裡、融在中西合璧的洋樓裡,既構成和平獨特的消費空間,也成為和平游玩的生動記憶。“星空·咖啡”活動將與和平區消費券活動有機結合、疊加發力。活動期間,全域內咖啡、烘焙、茶飲等“咖啡+”業態商鋪推出“星空·咖啡”元素裝點裝飾和主題特色產品﹔張園、張學良故居、利順德博物館等文旅景區推出作品展覽、曲藝演出、休閑體驗等特色活動,讓游客盡情享受豐富多樣的咖啡風味與民國韻味。

除了以上活動,“津遇和平 星空·咖啡”活動期間,海河上的地標景觀解放橋將舉行開啟儀式。移步易景,海河沿岸的和平區“五一”文旅活動如火如荼、誠邀客來。

(責編:孫翼飛、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