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組織黨員干部參觀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

2023年04月25日09:22 |
小字號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近日,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黨員干部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旗幟”雕塑前重溫入黨誓詞,許下庄嚴承諾。

回顧黨史心潮澎湃,偉大征程催人奮進。為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開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第四稅務分局開展了一場意義非凡的主題黨日活動,組織全體黨員干部來到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參觀,沉浸式學習黨史知識,體驗式接受紅色教育。

“震撼”“感動”“激勵”,這是黨員干部們在觀后感中頻頻提及的關鍵詞。展覽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線,通過2600余幅圖片、3500多件套文物實物,全方位、全過程、全景式、史詩般展現中國共產黨波瀾壯闊的百年歷程,濃墨重彩地反映黨的不懈奮斗史、不怕犧牲史、理論探索史、為民造福史、自身建設史。

在一件件彌足珍貴的歷史文物面前,大家認真觀看、深受觸動,在黨的波瀾壯闊征程中領會建黨精神﹔在一個個生動具象的實物展品面前,大家仔細探查、親身體驗,在黨的改革發展浪潮中感受時代變遷。

大家紛紛表示:“第一展廳到第九展廳的參觀順序,見証了我們黨從無當有的偉大歷史進程,實地參觀的形式讓我深感震撼,對黨史的認識超越了書本層面的理解,上了一個更高的台階。”“我們稅務系統有三件大事,作為稅務干部,我們應該學史明志、付諸實踐,以實際行動服務稅收現代化和中國式現代化。”

尹曉華副局長表示,了解歷史才能看得遠,理解歷史才能走得遠。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猶如一部立體的史書和畫卷,鐫刻著百年大黨砥礪奮進的崢嶸歲月,記錄著中華民族邁向復興的偉大征程。通過參觀我們要學思踐悟、增強本領,從偉大的紅色精神中獲取源源不斷的奮斗動力,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新時代稅務人,為率先實現中國式現代化貢獻稅務力量。

感受歷史脈絡,堅定奮斗決心。第四稅務分局將持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展特色主題教育活動,引導全局干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為建設稅收現代化事業再立新功。

來源:天津市稅務局第四稅務分局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