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小視頻傳播稅收大情懷

2023年04月25日09:58 |
小字號

近日,由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制作的稅收公益宣傳視頻《我想》在天津稅務微信公眾號以及多家媒體平台得到廣泛傳播,取得良好宣傳效果。

該視頻的創意設定、文案撰寫、腳本制作均由保稅區稅務局干部自主完成,視頻也由稅務干部和子女出演,通過孩子的“小”視角,展現稅收為民的“大”情懷,構思巧妙、畫面溫馨、主題鮮明,體現出稅務人講稅收故事的溫情與真誠,也讓宣傳視頻更具感染力和傳播力,充分發揮出稅收公益宣傳視頻的社會引導作用。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高度重視稅務文化建設和稅收宣傳工作,今年以來緊扣“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和稅收宣傳月主題,集聚骨干力量群策群力打造精品稅宣產品,拓展稅收宣傳格局,以稅收影視作品為媒介,讓稅收好聲音沁潤人心,不斷提升稅收宣傳的影響力、傳播力。

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張國棟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該局將繼續用納稅人繳費人喜聞樂見的方式和渠道,講述稅收政策和稅收故事,使社會公眾對稅收工作認識和理解更直觀、更清晰、更全面,打通稅收工作與納稅人繳費人溝通的“最后一公裡”,在優化營商環境、深化征管改革和推進稅收現代化征程中發揮稅收宣傳的助推器作用。

來源:天津港保稅區稅務局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