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二屆科技賦能·合力創新高峰論壇暨寶坻區高質量發展論壇舉行

2023年04月27日14:08 |
小字號

4月26日下午,由天津市寶坻區人民政府、南開大學天津校友會、天津市浙江商會主辦的第二屆科技賦能·合力創新高峰論壇暨寶坻區高質量發展論壇在天津市寶坻區京津新城舉行。

論壇現場

論壇上,寶坻區與南開大學天津校友會、天津市浙江商會、天津市津商聯合會簽署了戰略框架協議,與申城生物、江豐電子等15家企業簽署了合作協議,協議擬投資75.3億元。清華大學中國經濟思想與實踐研究院院長李稻葵、南開大學京津冀協同發展研究院院長劉秉鐮、中國科學院天津工業生物技術研究所研究員田朝光分別作了主旨演講。

寶坻區舉辦本次高峰論壇暨高質量發展論壇,是深入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深入落實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指示精神,緊緊抓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這個“牛鼻子”,充分發揮城際鐵路交通樞紐作用,吸引聚集優質創新資源,引進落地有科技含量、環境質量、就業容量、稅源增量的引領性項目,把握新機遇,展現新作為,以科技創新助推天津高質量發展。  

來源:寶坻區委宣傳部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