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首屆濱城“向海樂活節”開幕

2023年04月30日11:3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屆濱城“向海樂活節”開幕

4月29日,首屆濱城“向海樂活節”在於家堡濱河公園開幕。天津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連茂君出席開幕活動。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於響”片區燈火璀璨,游人熙熙攘攘,海河兩岸流光溢彩,“於響好市”熱鬧非凡,無人機表演精彩絕倫,百人交響音樂會高雅激昂,一派現代化國際大都市風採。連茂君邊走邊看,與廣大市民游客共賞“於響”美景,強調要搶抓濱城“向海樂活節”契機,順應文旅消費新趨勢、新風向,統籌各類資源,進一步完善街區業態布局,常態化策劃推出充滿吸引力的文旅產品和文化活動,聚攏更多人氣,培育新的增長點,努力讓“於響”這個“濱城”會客廳的熱度一直保持下去。要以游客體驗和需求為中心,全面提升管理服務水平,為游客帶來有特色、有溫度、有品質的旅行體驗,讓廣大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開心。要強化景區協同聯動,設計精品線路,加強宣傳營銷,做到“串珠成鏈”,真正做足海洋文章,打造“海洋文旅”金字招牌。(記者 王睿)

(責編:孫一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