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第六屆體育旅游大會盛大開幕

2023年05月02日09:14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六屆體育旅游大會盛大開幕(圖)

2023中國·天津第六屆體育旅游大會日前在天津市武清區V1汽車世界正式開幕。

本次在武清區V1汽車世界主會場舉辦的賽車嘉年華活動不僅引入了“CEC”中國汽車耐力錦標賽、菲羅多新星挑戰賽兩場專業級別賽車賽事,還涵蓋了天津第二屆摩托車金卡納公開賽、風火輪青少年卡丁車體驗活動、重機摩托巡游展、環中國汽車集結系列賽等相關賽事活動。此外,本次活動充分利用賽事場地和流量,開放賽道外場區域,打造汽車運動主題創意潮玩市集,聚合汽車潮改、汽車運動、汽車生活、汽車旅行等諸多泛汽車愛好圈層文化元素,以沉浸式互動體驗,拓展更廣闊的汽車生活樂趣。

據悉,本屆中國·天津體育旅游大會活動周期為2023年4月29日—5月3日。除武清區V1汽車世界主會場外,還包含了濱海新區起雲灣沙灘、薊州區吉姆冒險世界兩個分會場。(記者 李蓓 攝影 孫震)

(責編:郭維瑾、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