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夜逛津城新去處 “叔同之夜”沉浸式解謎夜游會開園

2023年05月06日10:25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5月6日電 日和風暖,恰是出游好時節。“五一”假期,“叔同之夜”沉浸式文旅體驗項目在天津李叔同故居紀念館開園,來自京津冀等地區的眾多游客紛紛前來游園,現場氣氛熱烈。

游客打卡“叔同之夜”。項目方供圖

“叔同之夜”是李叔同故居紀念館夜間游覽時段的首次對外開放。項目以李叔同先生的人生經歷和文化貢獻為背景編寫游戲體驗劇情線,並設置真人角色扮演互動任務,通過解謎線和任務線雙線並行的方式,讓游客在主題性游覽中,了解李叔同先生的傳奇一生。項目從全新視角聚焦津沽文化名人,通過沉浸式園林解謎夜游會,吸引更多青年群體在高度參與和趣味互動中,近距離接觸優秀傳統文化,推動建設“文化天津”新名片。

據了解,“叔同之夜”每周四至周日夜間開園,未來將在長期運營的基礎上實現內容與場景的持續更新,以打造“津派”特色夜游品牌為目標,為海河沿岸風景帶增添新亮點,為市民提供夜逛津城新選擇,助力天津夜經濟的不斷發展。

(責編:張靜淇、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