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兩大展會亮相國家會展中心(天津)

2023年05月08日09:5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兩大展會今日亮相 國家會展中心(天津)

5月8日起至11日,第十九屆中國(天津)國際裝備制造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天津工博會”)和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將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同期舉辦,共同帶來先進制造業的盛會。

今年,天津工博會首次在國家會展中心(天津)舉辦,實現了規模升級,在原有的機床、機器人、工業互聯網及汽車裝備等展示內容基礎上,增設激光加工、焊接、智慧物流、傳感器、冷鏈運輸等多個題材,數百家知名品牌參展企業將集中亮相。目前,已有來自汽車配套、食品加工、海洋海工及石油、農機生產、新能源新材料以及醫療器械等行業的千余家企業預約到場採購。

中國國際鑄造博覽會由中國鑄造協會主辦,被譽為中國鑄造業發展的風向標。本屆展會展出面積8萬余平方米,吸引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75家企業參展,將集中展示鑄造行業的優質鑄件、鑄造設備、鑄造材料、自動化配套及周邊設備、環保設備等,並輻射機床、汽車零部件、工程機械、農機、通用機械、內燃機、軌道交通、石油石化等上下游行業。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優質鑄件金獎、全國鑄造材料金鼎獎、全國鑄造裝備創新獎頒獎儀式等百余項活動。(記者 馬曉冬)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