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全國最大中醫藥博物館封頂

2023年05月08日10:1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最大中醫藥博物館封頂

日前,由中建一局承建的天津中醫藥博物館、天津中醫藥大學圖書館項目順利封頂,為后續施工奠定了基礎。

天津中醫藥博物館、天津中醫藥大學圖書館項目位於靜海區團泊新城西區健康產業園區。其中,天津中醫藥博物館建筑面積約2.4萬平方米,以“中西合璧、古今交融” 為設計理念,分為中醫藥史館、養生文化館、中藥標本館、中醫藥科教館、中醫藥體驗館等,建成后將成為全國最大的中醫藥博物館,向公眾開放展示博大精深的中醫藥文化,同時打造傳統中醫藥文化瑰寶在當代實現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的文化地標。天津中醫藥大學圖書館建筑面積2.7萬余平方米,藏書預計150萬冊,設有綜合閱覽區、電子閱覽區、期刊閱覽區和工具書閱覽區,座席總數預計達到5000個,建成后將成為以中醫藥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現代化圖書館。(記者 胡萌偉)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