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2023年“天津技能周”啟動

2023年05月09日09:2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3年“天津技能周”啟動

5月8日,“天津技能周”啟動儀式在天津市職業技能公共實訓中心舉行。活動以“迎國賽、強技能、展風採”為主題,旨在充分展示天津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成果,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二屆職業技能大賽(以下簡稱第二屆全國技能大賽)在津舉辦,在全市范圍內多角度、全覆蓋,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會營造勞動光榮、技能寶貴、創造偉大的良好氛圍。天津市副市長李文海出席啟動儀式並宣布2023年“天津技能周”啟動。

李文海指出,在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實施“十四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十周年的關鍵時刻,我們要充分認識做好新時代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義,進一步完善技能人才隊伍建設政策措施,全力以赴辦好第二屆全國技能大賽,大力營造技能成才、技能報國的良好社會氛圍,全力推進“技能天津”建設,叫響“海河工匠”品牌,為第二屆全國技能大賽預熱、蓄勢,為制造業立市、高質量發展和高品質生活提供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撐。(記者 廖晨霞)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