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寧河:投資38.26億元 13個項目集中簽約

2023年05月10日09:33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投資38.26億元 13個項目集中簽約

5月9日,天津市寧河區在市民中心隆重舉行“匯智聚寧·河奏華章”重點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激揚高質量發展新動能。活動中,13個項目集中簽約,計劃投資額38.26億元,建成達產后預計實現產值82.50億元,實現納稅3.50億元以上。

簽約項目涵蓋新能源新材料、高端智能裝備制造、汽車關鍵零部件、現代服務總部結算及現代都市農業三產融合等領域,投資方除本市企業外,還來自北京、杭州、蘇州、寧波等全國多地。

據介紹,今年以來,寧河區著力打造制造業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和制造業企業北方選址最佳承接地,充分發揮區內龍頭企業的產業帶動作用,立足產業鏈精准招商,圍繞汽車及關鍵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裝備制造、高端食品飲料等產業鏈專項開展招商引資工作。本次簽約的現代化金屬制品及電子元器件模具開發制造項目、綠色智能化汽車關鍵零部件生產加工項目等均在目標鏈條上,體現了產業鏈條帶動作用最大化的招商招法。(記者 劉雅麗)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