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航空與世界智能大會再“牽手” 主題專機首航

2023年05月11日10:0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題專機昨日首航(圖)

5月10日,一架天津航空世界智能大會主題專機在天津濱海機場亮相,並作為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的“空中名片”順利起航,向旅客傳遞本屆世界智能大會“智行天下 能動未來”主題。同時,天津航空昨天被授予“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高級合作伙伴”稱號。

5月10日,該主題專機執飛首航航班是由天津飛往張家界的GS7845航班。記者在航班上看到,乘務組精心手繪了智能大會特色溝通卡,准備了世界智能大會知識問答互動環節,在萬米高空與旅客一起感受這場世界盛會的魅力。旅客張先生感慨:“在家門口舉辦這樣的世界盛會,非常有意義。希望世界智能大會越辦越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智能新變化。”

天津航空相關負責人介紹,在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舉辦期間,天津航空將充分利用空地宣傳資源和國內外發達的航線網絡,以主題航班活動、機上客艙廣告、乘務員廣播等為依托,多維度、多角度傳播第七屆世界智能大會的主題和理念,讓旅客感受科技賦能美好旅途的新體驗。(記者 萬紅 攝影 張磊)

(責編:郭維瑾、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