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我的時光 你的青絲”——天津地鐵7號線項目特色活動迎接母親節

2023年05月12日11:0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5月12日電 母親節前夕,來自甘肅天水的吳阿姨起了個大早,乘高鐵來到中建安裝華北公司天津地鐵7號線系統機電項目。她要和另外兩位青年建設者的媽媽一起,在工地度過別樣的母親節。

座談會上,項目經理向三位媽媽詳細介紹了項目概況、青年職工的成長情況以及公司職工權益保障情況,工會還特意安排了驚喜環節,播放了提前准備的“對媽媽說的話”祝福視頻,並為媽媽們送上貼心禮物。

“兒子工作兩年了,還不是很了解孩子的工作,孩子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這麼正式地表達,我的寶貝真是長大了,這個特殊的母親節讓人難忘,感謝公司工會。”48歲的唐阿姨看完視頻,感動地說道。

在項目部的邀請下,媽媽們還實地參觀了位於西青區的天津地鐵7號線梅江會展中心站,對青年建設者的工作內容、工作環境有了進一步了解。

隨后,公司工會組織三對母子前往天津市動物園參觀。長大成人的子女帶著母親游覽,就好像曾經母親領自己出游。母子一邊游覽園區,一邊傾心交談,享受親子溫馨時光。

此次活動是中建安裝華北公司“我為群眾辦實事”特色活動之一,未來公司工會將立足一線職工需求,持續開展關心關愛活動,為廣大職工拓展幸福空間。

(責編:郭維瑾、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