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舉辦慶“八一”建軍節系列活動

2023年08月02日11:21 |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舉辦慶“八一”建軍節系列活動。

在“八一”建軍節到來之際,武清區稅務局組織復轉軍人干部赴武清區退役軍人主題館重走紅色之路,重溫革命事跡,激勵和教育復轉軍人干部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斷汲取思想信仰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在工作中履職盡責,繼承和發揚軍人的優良傳統。

該局組織復轉軍人干部參觀武清區博物館領略“武清底蘊”,通過觀看《武清歷史沿革展》等陳列。區局復轉軍人干部更加直觀地體味了大運河畔雍陽文化的源遠流長,對武清發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該局還組織復轉軍人干部座談會,送上區局黨委對復轉軍人干部的關心和關愛。區局復轉軍人干部回顧了軍旅崢嶸歲月和稅收改革以來的不平凡“稅”月,對脫下戎裝換稅服的身份轉變有了更加充分的責任認同。高繼文、王正等復轉軍人干部代表作了發言,二級高級主辦周紹毅交流從稅心得,表達節日祝福。通過座談交流回顧軍旅生涯、暢談從稅感受、建言稅務發展,賡續紅色血脈。

武清區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方秋生充分肯定了復轉軍人政治堅定、品格堅毅、心志堅韌、執行堅決的特質,以及多年來為稅收工作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貢獻。他表示,關心關懷復轉軍人干部的工作成長是稅務部門政治機關建設和干部隊伍建設的一項重要任務,我們一定抓緊抓牢抓實,繼續筑牢忠誠剛強、無畏勝利的軍魂,為推動武清稅務高質量發展再創新業績、再作新貢獻。

復轉軍人干部表示,將繼續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忘志”,為鍛造稅務鐵軍匯入軍人力量,爭做“不怕苦、不服輸、不止步”的武清稅務人。

來源:天津市武清區稅務局

(責編:孫一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