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第二屆五大道海棠花節3月29日啟幕

2024年03月22日14:4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3月22日電 (記者孫翼飛)日前,記者從天津市和平區獲悉,“第二屆五大道海棠花節—津遇和平·春日海棠城市音樂會系列活動”將於3月29日至4月6日與游客見面。

天津市和平區文旅局局長彭芃介紹,今年海棠花節將推出樂賞海棠、藝韻海棠、無界海棠、樂購海棠4大板塊、18個子項,共67項活動,“白天更好玩、晚上更驚艷、游賞更舒適、體驗更多元”。今年的海棠花節在滿城海棠和百年洋樓的交相輝映中,還將為大家打造一場為期9天的賞花音樂盛宴。五大道、金街、解放北路等景區商圈將會有48場風格不同的音樂活動。

海棠花節期間,民園市集將同期開放,推出多款網紅美食,並邀請天津老字號,讓游客在悠閑愜意中品嘗地道津味。沿大理道鋪展開來的鮮花主題活動,將迷你花束、鮮花杯等各類鮮花產品和極具特色的文創產品呈現於游人面前,讓大家在賞花的同時領略津味文化。

將爆棚的 " 流量 " 變成經濟的 " 增量 ",海棠花節期間,和平區還將發放消費券,與近 3000 家景區景點、餐飲酒店、大型商超,推出消費狂歡活動,舉辦特色春日市集、增設賞花套房,用特色的消費場景,進一步拉動客流。

(責編:孫翼飛、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