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慧聚高新 創享未來

京津冀高新技術企業高質量發展論壇在天津舉辦

2024年03月25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京津冀高新技術企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現場。人民網記者 崔新耀攝

京津冀高新技術企業高質量發展論壇現場。人民網記者 崔新耀攝

人民網天津3月25日電 (記者崔新耀)近日,由天津市高新技術企業協會、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協會、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協會聯合主辦的京津冀高新技術企業高質量發展論壇在天津舉辦。

本屆論壇以“慧聚高新,創享未來”為主題,設置開幕式、主旨演講、圓桌論壇、發布儀式等多個環節,深入探討高新技術企業高質量發展的路徑和策略,推動京津冀三地高新技術企業交流與合作。

活動上,天津市高新技術企業協會聯合有關部門發布了“2023天津數字技術品牌企業”“2023天津數字產品品牌企業”。天津市高新技術企業協會還與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協會、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協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活動組織方表示,將持續秉持“創新引領、協同發展、質量至上”的理念,繼續深化與各方的合作與交流,不斷提升論壇的國際化、專業化水平,致力於將論壇打造成為技術交流、成果展示、合作對接於一體的綜合性平台,為推動京津冀地區乃至全國高新技術企業的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崔新耀、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