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一系列优质高效措施利企便企惠企

2021年07月1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畅通小微企业政策咨询渠道、创新宣传辅导方式、加快税费政策落地速度……今年以来,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聚焦小微企业发展之需,持续在办税缴费提速、减负、增效上发力,通过一系列优质高效、利企便企惠企的措施,及时将“春雨润苗”从纸上落到“地上”、落到“实处”。

“国家政策给力,纳税服务到位。有清单、有详情、还有解释,税收政策的利好,让我们对未来的经营更有信心了。”得知国家对小微企业政策红利再加码,华夏摄影董事长李萍屡屡点赞。

在美味加(天津)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梁桐周看来,好政策要看得见、听得到、用得好,小微企业获得感才更强。他说:“针对小微企业发展的税惠政策力度越来越大,就我们企业来说,按照今年的小微企业标准,我们公司符合了条件,按照去年的利润的话,今年将减免税款近30万元,这对于我们这种从事食品加工行业的企业来说,本身利润就低,减免的税款将大大促进我们的发展壮大。”

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宝坻区税务局将持续把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作为发力点,积极回应和快速解决小微企业的涉税诉求。同时,建立完善小微企业常态化走访工作机制,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助小微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