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红色之旅感悟百年奋进之路

2021年07月15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近日,天津市南开区消防救援支队将平津战役纪念馆“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主题图片展“请”到支队,让指战员重温那段烽火岁月,感悟井冈山精神。支队全体指战员、消防文员在支队一楼大厅实地观看展览,基层消防站全体指战员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整个展览包括“红色摇篮、烽火岁月、碧血丹心、精神永存”四大板块,通过200余副珍贵的历史照片,反映了人民军队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历史画卷。

指战员纷纷表示,这堂生动的党史课,让我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血战到底的无畏与豪迈,激励我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和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消防救援事业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