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津南为消防指战员办实事出真章

2021年07月15日16:4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津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津南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优待保障工作的通知》,从优待保障对象、优待保障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明确了津南区国家性综合消防救援队伍人员享有的各项优待政策。

《通知》明确了九个方面优待保障内容,包括:职业荣誉、子女教育、配偶就业安置、医疗待遇、住房保障、经费保障、福利待遇、退役政策优待等。《通知》下发后,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坚持把政策宣讲摆在突出首位,要求各消防站立即进行政策宣讲,切实解决基层指战员的困难,提升职业荣誉感,确保队伍内部对《通知》内容人人知悉。

下一步,支队将加大政策宣贯力度,继续本着为基层服务的思路,紧跟政策、确保优待政策全面落地,使每名指战员切实了解优待政策、享受优待政策。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