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交警红桥支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21年07月16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7月16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警区警长制”改革,充分发挥警区服务站职能,提高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16日,天津交警红桥支队结合“小手拉大手 千警进千校”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走进辖区华夏未来幼儿园开展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绘画图片教育班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交警与孩子们一起绘制交通安全画。天津交警红桥支队供图

当天下午,红桥支队民警辅警通过动画课件、交通安全动画片与儿歌等方式,向孩子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寓教于乐。同时,支队民警还采用问答、讲故事、学习常见交警手势等方式,通俗易懂地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避免事故发生”等知识,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灌输给孩子们。课堂上,民警还向孩子们分发了定制的交通安全宣传图册,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把交通安全常识带回家。

下一步,红桥支队将继续进学校,加强与学校家长沟通互动,建立“警校家”联动模式,切实保障孩子们的暑期安全。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