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滨城税花谱芳华 巾帼奋斗新征程

2021年07月2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滨海新区税务系统部分单位妇女组织在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举行“滨城最美女税务人”命名表彰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滨海新区妇联主席、滨海新区总工会女工委负责人等领导受邀出席会议,滨海新区税务系统部分单位妇女组织代表及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受邀领导为13名“滨城最美女税务人”颁发了荣誉证书,2位获奖人代表进行发言。“滨城最美女税务人”项目由滨海新区范围内七家税务局联合发起,旨在发现、培育和选树一批“作风好、业务精、素质高、形象亮”“立得住、树得起、叫得响、过得硬”的优秀女税务人典型。

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代表市妇联向获评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贺,她号召全体女性税务人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把纳税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税务工作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女性税务人温情、细腻、博爱、奉献的天然优势,大力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为民办事、为民服务、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铸成税务系统的一道亮丽风景。

下一步,滨海新区税务系统妇女组织将持续开展富有税务特点、区域特色的选树典型活动,将女性特有的“柔”与税收执法的“刚”相结合,为滨海新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凝聚巾帼智慧,奉献巾帼力量!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