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2021年07月20日13:4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近日,天津开发区税务局探索创新,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增强作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时代担当。

活动开始前,每一位青年干部都收到了一份来自党组织的特殊礼物——自己当年递交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看着曾经一笔一划写下的铮铮誓言,大家既感动又感慨。大家纷纷发言,回顾入党初心、分享成长经历、畅谈领悟体会。

“这是我18岁那年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对党忠诚的誓言不仅写在纸面,更是刻在心里,这份誓言就是初心引领,就是使命指引。”法制科青年干部张争光兴奋地展示着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与大家分享自己当年申请入党时的激动心情。

“一抹税务蓝,一片赤诚心,身为一名年轻的税务干部,我深深领悟到唯有砥砺向前方能不负‘税月’韶华,只有敬业奉献才能谱写青春赞歌。以使命之责,赴时代之约,新启征程,从税有为。”第一税务所干部陈汇在谈起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时,坚定地说。

“这次重温入党申请书的活动,既是区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的又一次有益尝试,也是青年干部育林工程的又一次创新探索。我们将持续发力,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青春小我融入时代发展大局,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在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接续奋斗中积极贡献青春奋进力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