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红色之旅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7月20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7月20日电 近日,天津市河西区消防救援支队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到市博物馆,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扣心,句句千钧,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馆内。

在这座充盈百年红色记忆的展馆内,支队党委以“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漫漫征途”为主题,紧紧围绕“把‘初心使命’镌刻铭记、入心化行”的主旨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将自身成长、家庭建设、事业成就有机结合,念党情、感党恩,做到“五个不动摇”,即:坚持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顽强拼搏的过硬作风,全力确保“两个稳定”,努力为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