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举办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

2021年07月21日10:4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活动共征集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共100余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的着重展示了党走过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历程;有的记录了身边干部职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精彩瞬间;有的讴歌了税收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攻坚克难形象、税务铁军风采;有的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秀美风光、巨大变化。一卷卷别开生面的图画,一帧帧美轮美奂的瞬间,饱含爱党之情,尽抒爱国之志,深情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热爱之情。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相关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