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铁塔举办铁塔视联标准化产品发布会暨智慧街镇推介会

2021年07月22日13:2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7月22日电 7月21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铁塔”)举办“铁塔视联标准化产品发布会暨智慧街镇推介会”。“铁塔视联标准化产品”基于通信塔升级为数字塔,为客户提供中高点位视频感知、数据采集处理等服务。

天津铁塔副总经理李伟表示,此次发布推介是紧密围绕“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立足资源共享优势,推进公司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国计民生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举措。标准产品是天津铁塔智联业务发展的新起点和新挑战。天津铁塔将围绕“资源+平台+生态”的发展理念服务好社会各界。

中国铁塔推出的铁塔视联产品是将原来单一的解决方案升级为标准化的产品,利用铁塔和电信基础网络,通过构建全国统一的平台,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在平台上个性化订制服务方案,灵活开通、即装即用,可以像“点菜”一样申请办理,根据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人工智能+数据智能+计算智能+场景智能”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丰富“智慧塔”内涵,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智慧街镇平台是基于GIS的一图一云、两网一中心为数据构架,通过AI分析、大数据等技术、实现一平台、分权分域、多级管理,突出智能感知、自动告警、智能服务,将极大加强街镇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响应速度和管理效率。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