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宝坻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抓实青年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23日13:5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中,宝坻区税务局把加快青年税务干部成长作为培基固本工程,以强信仰、增本领和促实干为主线,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铺路搭台,不断激发青年活力、积蓄青年力量。

该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将青年干部分为10个小组,制订学习计划,通过党委成员讲授专题党课、汇报展示、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现场教学、讲微党课等多种形式,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开展“学党、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大讲堂主题学习教育,四名青年讲师以微党课的形式分享心得体会,用好党史“营养剂”,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该局团支部与公安宝坻分局、区教育局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 汲取时代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党史教育宣讲、创新律动课堂、讨论交流研讨,激发了干部活力;开展“努力拼搏·让青春闪光”青年干部座谈会,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30余名代表进行了热情激昂的发言,表达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决心;由团支部牵头,在网站设立“节日百科”栏目,推出“建党节”—《跨越百年的致敬》特别节目,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热情。

该局通过对青年干部岗位实践的锻炼,开展党史知识学习竞赛、岗位练兵比武、演讲比赛、青年干部素质拓展等活动,展现青年干部勤学敬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重视成果转化,成立党员服务队,招募志愿者,进驻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及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联合区工商联开展“助苗服务优体验”活动,召开企业座谈会,在纳税人学堂联合为企业代表开展专项政策培训,不断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