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讲党课强党性 办实事惠民生

2021年07月26日12:2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科党支部书记以“学好党的百年奋斗史,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使命”为题讲授党课,号召党员们认真学习百年光荣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税收工作岗位上,多思考做好税收工作的务实之举、多筹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妙法良招,更有力发挥以税咨政职能作用。

今年以来,该局通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天天读”“初心百年 咏歌党恩”“老党员讲革命故事”等特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创佳绩。

“我们将永葆初心、砥砺奋进,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向榜样先锋们学习,深入挖掘税收数据价值,为纳税人排忧解难,为生态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