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传承百年薪火 逐梦青春税月

2021年07月27日14:1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科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薪火、逐梦青春税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来到国家海洋博物馆参观“巍峨的丰碑——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主题展览,共同回顾长征精神,学好光荣党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该局副局长王刚号召党员们铭记百年党史,践行伟大长征精神,在税收战线上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为辖区企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更加智慧、宜居、幸福的生态之城添砖加瓦。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好中国共产党人红色精神谱系,始终铭记党史、永葆初心、接力奋进、拼搏奉献,落实各项惠企惠民举措,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唱响嘹亮的税月之歌,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