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27日14:1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康秋生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康秋生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在历史脉络中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在坚定信念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民办好实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笃行实做”“勇于开创新局,在学以致用中做到知行合一”四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就如何学习借鉴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好指导工作实践作出了阐述。结合税务部门实际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潜心学习研读党史,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要聚焦政治建设,加强党对税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紧密结合实际,谋划落实好东丽税务发展新思路;要强化全局意识,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要严明纪律规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鼓足干劲,凝心聚力,以“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风貌,认真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