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税辅导手把手 润苗红利实打实

2021年07月29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临港税务所为小微企业举办专场培训会。税务人员将小微企业相关的优惠政策、征管服务举措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发票领购及开具管理、小微企业易出现的涉税风险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我们主要做石材和装饰板材业务,平时忙着跑生意也没时间专门去学这些政策文件,多亏了我们的税管员孙师傅,有新的优惠政策他总是主动提醒我们及时享受,我们这一年多来已经享受到10多万元的增值税优惠了。这对我们小企业而言真的是个‘大红包’,对我们的发展是真白金、实打实的支持。”天津滨海新区汇津泉建材经营部的负责人王先生在参加完专场培训会后说。

据悉,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结合“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持续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聚焦关键节点、重点对象、纳税人需求,开展“滴灌式”精准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及时适用相关优惠政策措施。同时,立足申报、开票等数据信息,及时筛查应享未享的纳税人缴费人名单,通过逐户核实、提醒辅导,实现红利释放不留死角,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活市场主体发展的“一池春水”,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