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社区体育园陆续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16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河北区社区体育园陆续投入使用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天津市河北区社区体育园陆续投入使用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天津8月16日电 近日,从天津市河北区体育局获悉, 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河北区陆续完成思源公园、月秀园、盛宁家园共4套社区体育园建设,该项工作也是本年度市区两级20项民心工程内容。

今年,河北区体育局共计划建设7处共8套社区体育园,分别位于育红路盐坨桥旁、北岸华庭小区3号楼西侧与东侧景观花园水池、嘉海花园小区花园空地、盛宁嘉园小区花园、盛皓家园社区社区花园、月秀园及思源公园,其中除了思源公园配备400米跑道和28件智能健身器材外,其他社区公园均配备200跑道和10余件智能健身器材。

据悉,随着河北区社区体育园建设的完成,既满足了健身爱好者更高质量、多样化、个性化的健身需求,也为群众带来更好的健身体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