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积极参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公开讲座

2021年09月23日12:5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知,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充分利用地方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结合区委党校理论公开课程和区委红色教育资源,打造区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教阵地。

9月13日至16日,该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6人次参加了中共天津市静海区委党校组织的“七一”重要讲话系列公开讲座。教授们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参会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家学者和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教团成员的公开讲座,有力强化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认识。静海税务青年将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全面展现“忠诚担当、崇纪守法、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矢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步,静海区税务局将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主题,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服务税收工作发展上来,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助力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