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医养结合 天津北门乐境医院启用

2021年09月18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供图

9月17日,由国寿(天津)养老养生投资有限公司与天津北门医疗合作组建的天津北门乐境医院在空港经济区正式启用。国寿嘉园·天津乐境是中国人寿旗下首个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天津北门乐境医院的成立,意味着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迈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上,国寿嘉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袁鹏表示,北门乐境医院是国寿嘉园与北门医疗首次合作经营的综合性医院,优势互补、模式创新、共谋发展,是国寿嘉园·天津乐境养、护、防、疗、康五位一体医养结合模式的新发展。

“北门医疗和国寿嘉园有着共同的价值观,都致力于为社会做贡献。”天津北辰北门医院党总支书记雍志义介绍,北门医疗将发挥自身医疗优势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与国寿嘉园一同为社区老人、广大群众提供专业、周到、温馨的服务。

据了解,北门乐境医院位于国寿嘉园·天津乐境H栋,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开设健康体检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西医诊疗区、中医诊疗区、中西医结合运动康复区五个功能板块,其中诊疗区下设16个门诊科室。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