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获批成为“跨境理财通”业务首批展业银行

2021年10月26日10: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生银行获批成为“跨境理财通”业务首批展业银行

近日,民生银行获批成为“跨境理财通”业务首批展业银行,广、深、港三地线上互通、跨海相联,粤港澳大湾区个人客户跨境理财正式启幕。

“民生银行全力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深入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及时把握相关政策带来的巨大机遇。”民生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充分发挥敏捷创新特点,凝聚百人团队专业力量,建立闭环系统安全通道,精心创设的“跨境理财通”业务平台首批上线,在产品货架、合作机构、服务团队方面具备显著优势。

从今年7月起,民生银行就分阶段开展团队培训,预先进行“跨境理财通”知识储备,并通过考试及持证上岗验收学习成果,培训对象覆盖全员。通过层层递进的深入培训和多轮系统测试,民生银行总行及广、深、港三地员工深入跨境金融市场、熟知“跨境理财通”业务流程、产品货架及销售规定,打造了一支具备高水平服务能力的千人服务团队。

“通过重点区域战略实施,民生银行致力于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民生银行跨境金融服务标杆示范区、中小民生工程的主战场、科创业务的试验田、财富业务的主战场。”民生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该行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贡献“民生能量”。

“跨境理财新机遇,汇通天下耀民生。”民生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湾区开启跨境财富管理新篇,该行无论是系统保障、业务管理,还是消费者保护、服务支持,都将确保合规开展、稳健实施,努力把握发展历史机遇,促进湾区金融实现新跨越。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点绿成金”迸发新活力
  • 水绿融合 生态惠民
  • 畅通水系循环 涵养河湖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