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用心办好每一件为民“小事”

2021年10月26日10:18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像更换Ukey这样的小事,税务部门还上门服务,手把手教我们使用方法,真是太暖心了!”天津市津盛源加油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天津市津盛源加油站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街道的一家加油站。早在2003年,该公司就已经开始自开发票,但是一直使用第三方的税控盘开票,程序比较繁琐。近日,许军平通过税务部门的宣讲,了解到税务Ukey及电子普票的便利之处后,立即申请更换税控盘为税务Ukey。拿到税务Ukey后,许军平按照操作教程操作多次都无法正确开票,便向军粮城税务所求助。税务人员得知后,第一时间开展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安装了最新版本的软件,现场为开票人员演示了电子普票的开具方法,多次让企业开票人员自行操作并现场指导,确保企业熟练使用后才放心离开。许军平介绍说:“税务部门近两年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能网上办的网上办,能上门服务的就上门服务,有时候还通过微信远程指导,确实做到了有问必答、有难必解,让我们企业没有后顾之忧。”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军粮城税务所相关人员表示,将一直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每一件为民“小事”。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点绿成金”迸发新活力
  • 水绿融合 生态惠民
  • 畅通水系循环 涵养河湖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