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西区学校获赠自动体外除颤仪 守护师生生命安全

2021年10月27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实施《健康天津行动实施方案》,日前,由天津市红十字会主办,河西区红十字会承办的“牵手中科智能·救在身边·校园守护”自动体外除颤仪捐赠仪式在天津市实验中学举行。

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是一种便携式的、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源性猝死患者的医疗设备,可以有效提升急救成功率。此次中科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为河西区驻区的5所学校捐赠了10台自动体外除颤仪,将提高校园突发疾病的救治率,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下一步,河西区红十字会将持续做好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培训和应急救护进校园活动,围绕健康天津行动,深入推进“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点绿成金”迸发新活力
  • 水绿融合 生态惠民
  • 畅通水系循环 涵养河湖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