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举办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

2021年10月28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事业心、责任感,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分三期组织全体干部开展2021年度知识更新培训。

此次培训班在充分征求干部职工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在注重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同时,又聚焦依法治税、征管改革。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审定课程项目,确保课程设置“精而实”,时间安排科学合理,使干部在培训过程中既能学到知识,又能缓解工作中的压力。

课程在内容上突出“新”字,对今年新出台的落实征管改革意见的相关文件方案,契税法、城建税法、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京津冀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解读,切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税收管理服务能力。同时,课程对党建工作规范、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相关文件进行专题学习,并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引导税务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培训中,邀请的授课教师结合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深入透彻的案例讲解,让整个课堂干货满满;该局业务骨干,立足岗位,结合区局日常征管实际,以分享研讨的方式开展针对性的授课交流,实现授课人员和参训干部的信息互补,经验共享,让培训课堂既能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又能解决实际问题。

该局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业务知识的理解认识,开阔了眼界视野,也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干工作的信心和底气。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点绿成金”迸发新活力
  • 水绿融合 生态惠民
  • 畅通水系循环 涵养河湖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