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收优惠加码 企业发展提速

2021年10月29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今年新出台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真的是让我们获得感满满。一方面是制造业企业的研发费加计扣除比例由75%提高至100%,同时还允许在10月份预缴企业所得税时就提前享受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这对我们而言真的是优惠加码,双重利好!10月份申报期我们就提前享受到将近2500万元的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改变高兴地说。

据悉,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天津港保税区的一家深耕动物保健品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年研发经费已超1.5亿元,研发团队超400人,并获批筹建“天津市兽药综合技术创新中心”。近日,该企业凭借“家禽疫苗大规模全悬浮连续流细胞培养关键技术及应用”成功获得2020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引领产业的创新能力为瑞普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近5年公司累计收入增长率在全球动保20强中排名第一,达到229.2%。

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持续支持,仅2020年瑞普生物就享受到研发费加计扣除3000余万元,享受500万元以下设备器具一次性扣除2278万元,同时还享受到技术转让项目所得税优惠以及科技企业孵化器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优惠。

“这一系列实打实的税收优惠为我们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活力,增强了我们做大做强的信心,我们将充分运用优惠好政策,未来3年投资13亿元对疫苗、化学制剂、替抗饲料添加剂产业基地进行扩建和智能化升级改造,产能将扩大3倍以上,达产产值将达到100亿元,并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将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动保高科技企业。”李改变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点绿成金”迸发新活力
  • 水绿融合 生态惠民
  • 畅通水系循环 涵养河湖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