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娃娃庙会迎新年

2023年01月10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少年儿童迎春盛会——“童享同欢乐 幸福中国年”第十四届娃娃庙会开街。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供图
天津市少年儿童迎春盛会——“童享同欢乐 幸福中国年”第十四届娃娃庙会开街。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供图

人民网天津1月10日电 天津市少年儿童迎春盛会——“童享同欢乐 幸福中国年”第十四届娃娃庙会1月10日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欢乐开启。

开街仪式上,“小兔子”拿着糖葫芦、提着灯笼逛庙会,和舞龙舞狮一起表演助兴,嘉宾们展开写着“津味津韵津气神”“童心童乐童前行”的对联,宣布“娃娃庙会开街啦”!小朋友们在“幸福时光照相馆”纷纷借助道具玩起拍拍乐,童言“话”未来,展示幸福生活;在童趣儿体验馆体验套圈和“糖瓜粘”等经典老游戏;在年文化体验馆通过皮影戏、捏面人、拓年画等活动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在儿童艺术工作坊亲手制作灯笼、写福字,把浓厚的节日氛围带回家……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少年儿童感受迎春喜悦,该活动中心还将从1月11日起在“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上线四期线上活动,届时小朋友们可以跟随老师制作新春剪纸、新春礼花弹和创意手工,一起诵读《新春童谣》,欢喜迎兔年。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