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公安局在主题地铁站开展全警种互动式活动

2023年01月10日16:52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天津市公安局供图

“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天津市公安局供图

人民网天津1月10日电 1月10日,天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并将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置在了天津地铁5号线津塘路站——全警种互动式公安主题地铁站落成当日,以此献礼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7个“110宣传日”。

车站主展示厅位于天津地铁5号线津塘路站A出入口,占地400余平方米,以“新时代天津公安”为主题,现场设置了“警营展示”“便民活动”“安全守护”“掌上公安”“见义勇为”“枫桥式派出所风采展示”等六个板块,通过互动游戏、实物陈列、视频图像等“沉浸式场景化体验”模式,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让市民乘客可以一站式体验公共安全防范场景,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