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京津冀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成立

2023年05月14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津冀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成立

  本报天津5月13日电 (记者武少民)13日,中国航协运输业务专家智库产教融合研讨会暨京津冀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宣布成立京津冀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并召开产教联盟第一次会议。

  据介绍,航空航天被列为天津市深耕的12条重点产业链之一,天津正向着形成具有国际先进研发和制造水平的航空航天产业集群目标迈进。京津冀航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的成立,对于相关学科专业教育发展和职业技能人才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为航空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良好环境。

  据悉,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1家单位为首批联盟成员,联盟实行理事长单位负责制,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为联盟理事长单位。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14日   第 02 版)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