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全本《女驸马》《天仙配》亮相津城

2023年05月16日11:2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本《女驸马》《天仙配》亮相津城

吴琼与津门观众合影留念。记者 庞剑 摄

  5月15日,吴琼主演经典黄梅戏《女驸马》《天仙配》媒体发布会暨观众见面会在天津大礼堂举办。

  近年来,黄梅戏名家、国家一级演员吴琼与马鞍山四季戏曲剧院携手演出几十场黄梅戏大戏,其中《天仙配》《女驸马》是吴琼本人极具代表性、常演常新的保留剧目。前年,吴琼就曾在天津大礼堂《吴琼和她的伙伴们——黄梅戏经典唱段演唱会》中演绎《女驸马》《天仙配》著名选段,将整场演出气氛带向高潮,谢幕后全场掌声雷动,戏迷们迟迟不愿散场,相约再次相见。

  今明两晚,吴琼将联袂马鞍山四季戏曲剧院在天津大礼堂“首次”演绎《女驸马》《天仙配》两大黄梅戏经典剧目“全本”,与广大戏迷共襄一场别开生面的黄梅戏盛宴。

  在发布会的现场,吴琼直言:“这次很多戏迷朋友都买了票,非常感谢大家支持,观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因为观众的这份厚爱,所以我们的戏才能越走越远。”(记者王洋)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