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16日15:51 |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组织100名先进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奋斗青春志 燃动火焰蓝”主题团日活动。

誓词铿锵、誓言铮铮,在第27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代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八大街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孙庚领誓下,百名青年指战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集体代表、盘山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刘璐代表广大团员青年作了表态发言。刘璐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火焰蓝”,我们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青春扬帆、梦想起航,乘风破浪、赓续荣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消防力量。

仪式结束后,团员青年代表走进长征历史馆,听取讲解和瞻仰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展品,使广大青年指战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今年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工作在不断突破中跨越前行,团员青年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到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当中。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

来源:天津消防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