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数智交通产教融合平行论坛召开

2023年05月1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5月19日电 今天上午,在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由天津大学主办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数智交通产教融合平行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召开。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移动专用网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宏科作了主题演讲,从满足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角度出发,介绍了新型网络的发展趋势、前沿研究及在交通领域的示范应用。专家们围绕交通行业数智化发展与产教融合协同推进的理论和应用热点,就如何结合国家战略加速科技创新、面向场景赋能推动新技术新应用、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论坛还举办了“数智交通生态圈”启动仪式,以及“东疆之星”认定企业授牌活动。

此次论坛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之一。论坛主题是数智交通、赋能经济、产教融合、引领未来,契合了时代要求,也聚焦了面向经济的核心问题,共研科技创新驱动,共谋教育、人才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天津数智交通产业发展。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