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3年天津市津南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23年05月19日15:19 |
小字号

5月19日,2023年津南区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小站练兵园举行。津南区副区长刘焱,津南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旅局局长刘颜明等出席。活动中,通过百人模特展演、稻乡太极展演、小站再练兵主题武术展示和葛沽民俗文化原创高跷舞蹈共同呈现了景区与节目交融的沉浸式演出。此外,津南旅游宣传口号——“津彩南望 游得欢畅”正式官宣,并开启了“万人游津南”活动。

启动仪式上,刘焱表示要将文旅兴业作为打好用好“三张好牌”、做实做强“四区”、精心建设“四谷”的重要抓手,通过精心部署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农文商旅产业联动相关工作,让文旅要素在促进产业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刘颜明对津南等你“稻”来体验游、美丽乡村·趣玩津南两条夏季旅游线路和暑期景区特色主题活动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5月19日至21日,津南区在小站练兵园除了举办启动仪式、京津冀风筝达人交流活动之外,还将举办“美好津南 甜蜜聚会”中西式面点、小站稻米糕推广、津南特色小吃展销、新能源汽车展销、后备箱市集等活动。活动充分将天津市“十项行动”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为旅游项目搭建消费场景,营造特色文化氛围,推介旅游路线,拉动农文商旅消费,在活动策划、开展上注重企业发展需求和游客现实出游反馈,努力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文旅活动。

来源:天津市津南区文旅局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